学院新闻
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副局长、校友许卫民来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10

1017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新2足球网址手机版下载85级校友许卫民一行5人来学院交流座谈并招聘。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旭,学校就业中心、数学学院及中文系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李恺会见了许卫民校友。她对许卫民回到母校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他多关心学院学生的成才和就业,并向他赠送了学院纪念品留念。

在座谈会上,许卫民副局长回顾了他在华东师大物理系学习的青春岁月及师长的关心和教导。接着,他介绍了广州市黄埔区的区情、区教育发展、招聘需求、能够为教师提供的成长平台和相关待遇等情况。他表示,作为校友,今后将加强与母校师生的联系,结合中小学教育的一线实际情况跟在校学生进行交流。

蒋旭副书记对许卫民副局长回到母校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她表示,华东师大学生学习能力强,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潜力;希望黄埔区教育局增加招聘宣讲,简化招聘程序,吸引更多毕业生前去就业工作;希望许卫民校友作为校外指导老师,多跟学院学生交流座谈。

晚上,黄埔区教育局在闵行校区一教337开展了2023年“智汇湾区 才聚黄埔”校园招聘和宣讲,全校学生踊跃参加。

 

                                                     图:黄蕊

                                                  文:聂树伟

校核:袁会敏

审定: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