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重回丽娃,遇见青春”|学院部分校友在校友日返校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1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是2023年校友日,新2足球网址手机版下载50余名校友集体返校。副院长胡炳文参加本次活动,多名行政教师和本科生担任志愿者服务返校校友。

上午8点钟,学院的接待摊位前已人头攒动,校友陆续前来签到,志愿者给他们分发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和学院的文化周边产品。

在参加完学校的校友日启动仪式后,63届和68届校友分别在老物理楼和文附楼集中,召开“班会“,重叙当年校园情、同学情。胡炳文副院长参加了他们的班会,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围绕着校园生活及养老生活进行交流,有的校友播放了当年在校时的照片,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段难忘的青春岁月。

按照校友会的安排,校友日当天开展了“校友-1日导师活动”,学院8名本科学生和8名校友结对子,在大夏书店咖啡屋同喝咖啡,交流座谈,拉近了校友与在校学子的距离。

中午校友们在河东食堂共进怀旧午餐,下午参观校史馆、在校园地标打卡。一天的校友日活动结束了,校友们依依惜别,相约下次的重逢。

 

图:黄蕊、袁会敏、王玲

文:聂树伟

校核、编辑:袁会敏

审定:蒋旭